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姐妻潑汽油燒 夫撐46天不治

李女疑在家中潑汽油,造成丈夫及自己受傷,家中一片狼籍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李女疑在家中潑汽油,造成丈夫及自己受傷,家中一片狼籍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21/04/27 05:30

〔記者蘇孟娟、許國楨、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曾任空姐的李姓女子指控遭婆婆虐待,李女並拿汽油潑楊姓丈夫,點火後造成先生全身80%二度燒燙傷,李女自己也受傷,她術後逐漸復元,但先生經過46天治療,於前晚不治;警方依殺人罪將李女送辦,檢方原本要聲押,考量她尚未復元,目前責付護理之家,待康復即拘提。

妻殺人罪送辦 康復後將拘提

李女為某國際航線前空姐,離職後與小她9歲的楊男相識,2人經營網拍工作。今年3月初,李女於臉書PO文,指稱遭婆婆毆打家暴,還秀出手臂全是咬痕的畫面,指控婆婆不滿她比老公大而虐待她;但家屬透過影片還原,證明李女所指遭虐待是自導自演,甚至還虐待婆婆。

也燒3月11日,李女將睡夢中的楊姓丈夫叫醒,潑灑汽油點火。2人拉扯時,造成楊男全身80%二度燒燙傷,李女全身從臉部以下也約有50%二度燒燙傷。

楊男因燒燙傷面積太大,經搶救46天,本月25日病情急轉直下,晚間不治;而李女接受多次植皮手術,術後恢復狀況良好,本月13日轉至護理之家休養復健。護理之家大門有護理站及警衛管制,非家屬同意不得入內,李女目前身上套有頸圈及植皮修復,行動不便,若外出也有社工陪同,暫時無逃亡之虞。

李女疑向丈夫潑汽油,造成楊男全身80%二度燒燙傷,治療46天不治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李女疑向丈夫潑汽油,造成楊男全身80%二度燒燙傷,治療46天不治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