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由日日shoot》林女剛生6月娃 母︰前1天還傳可愛孫子照

如何防範輕生

如何防範輕生

2021/04/27 05:30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和平區昨發生三人輕生案,死者林女的母親說,林女與未婚夫還沒登記結婚,生下的女嬰才六個月大,懷疑女兒得了產後憂鬱症。

林母表示,女兒專心照顧女嬰,二十四日突然找臨時保母照顧,只說要外出,週日就會接回。二十四日早上九點多,女兒傳孫子的可愛影片和照片給她看,她還回女兒「身手很好」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憾事,難過地說︰「你看小孩子這麼可愛,怎麼可能想像她會有這種事情。」

林母︰女兒疑是產後憂鬱

由於女兒右腳有大片傷痕,林母懷疑外力介入,但檢警給她看女兒的遺書,內容堅決寫說不快樂。林母說,女兒好像曾看過身心科,懷疑是產後憂鬱。

未婚夫︰林女狀況正常 未曾自殘

林女的未婚夫說,林女信基督教,平常會讀聖經,林女平時狀況都很正常,沒有服藥的狀況,未抽菸喝酒,更未曾自殘。

導航引到偏僻路 報案男驚見集體輕生

當時報案的黃姓男子表示,他於二十五日下午和擔任職業軍人的朋友開車至中橫公路,因衛星導航失誤開到偏僻產業道路,見路中央有冰桶,才下車請停在路上的白色小客車駕駛移開,不料,就發現坐在駕駛座的女子癱軟。

黃男和朋友打電話報案,並開車門將女子拉下車,結果發現後座有二名男子也癱軟,其中,黃男身體已僵硬,獲知張男是警官後大吃一驚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