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摩托車趕到事故現場/揪團女里長急哭下跪道歉

劉姓里長相當自責,向家屬下跪。(記者蔡昀容翻攝)

劉姓里長相當自責,向家屬下跪。(記者蔡昀容翻攝)

2021/03/17 05:30

〔記者蔡昀容、翁聿煌、游明金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到花蓮旅遊,未料回程遊覽車發生重大意外,造成六人死亡,揪團的里長劉洪珠非常自責,昨在蘇澳榮民醫院太平間向家屬下跪道歉,家屬雖悲痛,仍請里長趕快起身。

昨晚八點多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宜蘭縣長林姿妙到蘇榮,里長激動落淚,表示事發後持續處理,承諾後面的事一定會處理,但很無助。

劉洪珠拜託侯友宜幫忙,哭喊連二十幾歲的生命也消逝,「我真的很難過」、「很痛」,一度欲下跪拜託侯幫忙,侯趕緊拉里長起身。

女里長坐第一車 第三車出意外

劉洪珠表示,旅遊團復興里共三輛車,她坐第一車,旅遊團車隊昨上午十一點從花蓮出發要回新北,不料第三輛車發生意外,聽到發生意外後,她立即下車,借原住民的摩托車到事故現場處理。

死者多數都坐在遊覽車的第五到七排,分布在左右兩邊,根據辦案人員研判,因為車輛的左後方有大洞,那裡的衝擊力最大,多數死者都是在路旁水溝發現,應該都是因為衝擊力導致噴飛出車外喪命。

復興里舉辦自強活動,遊覽車在蘇花公路發生重大死傷事故,里民聽聞很震驚、焦慮,擔心自己的親友遭逢意外,有民眾直接跑到里辦公處打聽最新消息。

復興里的謝姓美髮店老闆娘說,里長有打電話告知,其中一名蔡姓婦人身亡,請里民協助通知家屬,但家屬並不在家,只能持續聯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