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恩愛夫妻共赴黃泉 兒哭捶醫院大門

蘇花遊覽車6死名單

蘇花遊覽車6死名單

2021/03/17 05:30

〔記者蔡昀容/宜蘭報導〕蘇花公路遊覽車自撞造成六死,其中年紀最小的廿一歲呂淑楨,陪父母出遊,沒想到天人永隔。另六十三歲蔡金姚育有二名子女,與六十一歲陳美月是好友,兩人相揪出遊,雙雙遇上死劫,陳美月的先生痛哭失聲,哭喊希望與太太交換命運。

21歲女陪父母出遊 陰陽隔

呂淑楨與父母一同出遊遭逢不幸,事發後爸媽與呂女分別被送到蘇澳榮民醫院,爸爸膝蓋、臉部都有受傷,得知女兒罹難,父母神情悲痛,淚流不止。

好友揪出遊雙雙遭逢不幸

另,蔡金姚、陳美月這對好友雙雙遭逢不幸,陳美月的先生痛哭失聲,需要他人攙扶,他靠在牆上無助哭訴,兩人一起走過這麼多年,希望自己與太太交換命運。

六十歲溫春香和六十三歲華寶星這對恩愛夫妻共赴黃泉,令人鼻酸。面對失去雙親,溫、華的兩名兒子昨晚約七點多趕到蘇榮醫院,著急尋找父母,哥哥心情激動手捶大門四、五下,晚間交通部長林佳龍抵達時,扶肩安慰家屬,哥哥低頭強忍悲痛,林佳龍離去後,啜泣不止。

華男的小兒子說,爸媽平常在新北開火鍋店,一家四口都住在一起,父母這次利用空閒出遊,卻不幸發生意外,內心真的很混亂,哥哥還問他「後續該怎麼辦」,心情很難過,完全沒有頭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