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溺斃美麗灣 母悲斥教保員帶入險境 全家大房子團圓夢碎

生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,搜救將其遺體抬運上岸。(海巡署一三岸巡隊提供)

生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,搜救將其遺體抬運上岸。(海巡署一三岸巡隊提供)

2021/03/02 05:30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台東一處收容機構的10名高職生和1名女教保員,前天到美麗灣杉原灣海水浴場戲水,17歲李姓學生搶撿脫落的泳帽,遭海水捲走,下落不明,搜救人員昨在離杉原灣約100公尺的海底尋獲李生遺體,李母悲斥「怎麼可以讓一個女教保員帶著10個大男孩去危險的地方遊玩!」

來自台東某收容機構的10名學生,前天下午2點半由1名女老師帶領,到美麗灣渡假村前的杉原灣戲水。

目擊者指出,看到李姓學生在離岸約50公尺處,發現他似乎游不回來,感覺不對勁,立即打電話報案求援。

因風浪大,搜救人員難以下水,海巡單位派船艇沿著海岸尋找,空勤黑鷹直升機也加入搜救,潛水人員則冒著風浪下海搜索,均無所獲。

搜救人員昨一大清早繼續搜尋落海學生,上午11時許,搜救人員尋獲李生遺體,李母見到兒子遺體,放聲大哭。

18歲可自立搬回 等不到這一刻

李母說,她育有3子,因為年輕時無力照顧 ,大兒子李生與患有心臟病的女兒,才會住進同一間收容機構,目前她與小兒子同住,本來想著孩子18歲可以自立,以後有機會搬到大房子同住,她也拚命工作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李母也質疑,台東縣府說海域不開放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就算還沒點交,至少也應該要有人員管理。

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揚嶺表示,意外發生當時可否預先防範、及學生為何會下水?帶隊教保員有無涉及過失致死嫌疑,須再調查釐清。

李母見兒子已無氣息,當場撫屍痛哭。(海巡署一三岸巡隊提供)

李母見兒子已無氣息,當場撫屍痛哭。(海巡署一三岸巡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