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娘遠端監控公司 逮夫與小三洗鴛鴦浴

逮夫與員工共浴示意圖

逮夫與員工共浴示意圖

2021/01/26 05:3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張姓董娘懷疑先生偷吃女部屬,在公司裝設遠端監控設備,赫見先生竟與朱姓女員工一起洗鴛鴦浴,憤而對小三求償200萬元,新竹地院法官發現,朱女以微信邀老闆共浴,甚至還想視訊洗澡過程給對方看,難怪董娘會氣炸,判女員工須賠償20萬元。

小三曾誘老闆共浴 董娘氣炸索賠

張女說,結婚15年育有3名子女,先生陳男2017年間設立設計工程公司,去年1月她以手機連線調閱公司監視器,赫然發現朱姓女員工與陳男一同裸身,在公司洗澡換衣服,有一次朱女獨自洗澡,朱女竟貼泡澡貼圖,並以微信傳送「想看你方便嗎」、「床上做什麼?不想看我喔?你想嗎?」「有覺得我很想跟你一起ㄌㄌㄌ?」「對不起,人家真的很在乎你,我也把你當成另一半,所以…所以別生氣了好不好?我跟你道歉,我下跪了!」等語,向陳男撒嬌並勾引,陳男則回「我還不行,你先洗吧!」等語,2人甚至曾拍攝臉貼臉欲親吻及一起出遊的親密照片,憤而對朱女求償200萬元。

朱女辯稱,因與陳男太過熟識,又在同一辦公室一起工作,2人如同兄弟姊妹般,而有較異於常人之舉動,但絕非張女所稱飛吻調情,且無裸身洗澡相互更衣情事。

法官勘驗2人微信對話內容及朱女的泡澡貼圖,法官認為,可見朱女已表達出要在洗澡時與陳男視訊、傳送照片給陳男,或邀共浴等誘惑,與陳男間有極為私密之交往舉動,最後判朱女應賠償元配2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