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重傷急尋夫 沒人敢說他走了

1名乘客飛出車外,當場死亡。(民眾提供)

1名乘客飛出車外,當場死亡。(民眾提供)

2020/12/01 05:30

〔記者佟振國、方志賢/綜合報導〕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聯外道路發生中巴失控側翻,造成57歲乘客黃豐泉被拋飛車外當場死亡,一同出遊的妻子也身受重傷,不知丈夫已往生的黃妻在醫院急診室,不斷詢問醫護人員「我丈夫的狀況怎麼樣?」

這次的奧萬大一日賞楓行程,旅行社推促銷價,黃豐泉與妻子一同報名出遊,沒想到遭遇橫禍,黃在中巴失控側翻時被拋飛車外,當場死亡,黃妻也傷勢不輕,左側肋骨斷了3根,腳踝及脛骨粉碎性骨折,由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轉送高雄榮總救治。

據醫護人員轉述,黃妻到院時意識清楚,雖然全身劇痛,仍不斷詢問丈夫狀況。醫護擔心黃妻得知後情緒潰堤,危及生命安全,也只能暫時隱瞞。

黃妻昨晚轉院到高雄榮總,因傷勢嚴重,轉入加護病房救治,據了解,她已知道丈夫死訊,心情非常低落哀傷。

同車另一名受傷的王女也是與丈夫一起參加賞楓行程,夫妻幸運獲救,心有餘悸地說,意外發生前,車子轉了2個彎,車速似乎愈來愈快,當時就聽到司機不斷驚呼「車子嘸凍(指沒煞車)」,不久車子就翻了,還好她有繫上安全帶,加上緊握前方扶手,僅有手部輕微拉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