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色風波/曝女粉絲想殺了他 「村長」要聲請保護令

詹江村稱今天會到警局加告女粉絲恐嚇罪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詹江村稱今天會到警局加告女粉絲恐嚇罪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2020/10/28 05:30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網紅「村長」、也是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深陷與女粉絲的桃色風波,事件延燒將近1週後,詹昨天於臉書貼文,指該女子昨上午對其服務處臉書粉絲專頁評論1顆星,還到處放話:「知道我家在哪裡,她要殺了我!」詹江村說,她的身材「大我一號」,自知可能躲不了,只能聲請保護令。

今赴警局加告恐嚇罪

詹江村昨晚表示,今天會到新北市永和警分局製作筆錄,同時加告該女粉絲恐嚇罪;桃園警方表示,議員若有人身安全疑慮,可向警方申請隨扈。

詹江村與女粉絲疑似發生的桃色事件,源自於女粉絲向媒體爆料指詹對她「射後不理」,並拿出汽車旅館發票、VIP卡為證據,更指詹的屁股有胎記。詹則駁斥指控,並告女粉絲妨害名譽;女粉絲則到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告詹性侵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

事件於上週爆發,詹否認自己屁股有胎記特徵,還私下向友人抱怨:「難道要我脫褲子給大家看嗎?」不料女子提告後,詹江村卻在其臉書貼文自承屁股真有胎記,並指稱看過他屁股的人不在少數,質疑光憑「屁股有胎記」就要入他於罪嗎?

詹江村昨晚還原被指控性侵的那天過程,指當晚他因與館長陳之漢的紛擾、心情繁雜,開車時恍神開到國道3號、靠近碧潭飯店附近,他想起女粉絲住附近,加上她平時有提供館長的相關情資給他,於是傳訊息給女粉絲,對方回覆可以一起吃飯,他就下了中和交流道與對方會合。

詹說,吃飯過程中他與女粉絲發生口角衝突,對方嗆聲:「你利用我,我不是塑膠做的,讓你利用完就丟掉,我一定讓你付出代價,給我滾!」雙方不歡而散,但女粉絲隔日凌晨3點多又傳訊息詢問他:「回到服務處了沒?」他當下禮貌性地回覆讚。

詹江村不滿地說:「她塊頭比我大一號,哪有辦法強姦她?」他也質疑女粉絲若真遭性侵,為什麼當下不報警,且自稱洗澡時可以偷拿發票、卻不趁機逃跑,事後更到處說他「射後不理」,連他去立法院抗爭時對方還追到,拽著他的胸口問為什麼要躲她,大嘆:「碰到瘋狂粉絲,不躲難道我是傻子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