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形公路撿空拍機 男墜深谷亡

男子撿空拍機失聯,被發現跌落80公尺深山谷死亡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男子撿空拍機失聯,被發現跌落80公尺深山谷死亡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2020/09/13 05:30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台中市大甲區57歲康姓男子,前天下午與妻子前往苗栗縣通霄鎮知名的「心形公路」,利用空拍機拍攝當地美景,不料空拍機失控不知去向,康男獨自深入叢林尋找,康妻苦等2小時不見丈夫返回,通報求助。警、消及民間救難協會人員漏夜搜索,昨天上午在80公尺深山谷發現已死亡的康男。

獨入叢林尋找 2小時未返回

苗栗縣消防局是在前天晚間7點多獲報,指康男於嶺頂土地公的「心形公路」失蹤,組成搜救隊伍展開救援。但搜救隊伍搜索到昨天凌晨無斬獲,到了昨天早上7點多,在地居民通報有男子躺臥在1處80公尺深山谷。

找到空拍機 撿拾從陡坡墜下

搜救隊伍趕往,發現該處邊坡陡峭、約80度左右,且緊靠山壁,故利用繩索吊掛方式及捲式擔架,將男子吊掛到平坦處,確認身分就是通報失蹤的康男,當時康男已身體僵硬、無生命跡象。消防與救難人員接觸到康男時,在康男身邊發現空拍機,康男身上有多處擦傷,研判撿拾空拍機時,不慎從陡坡失足墜谷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嶺頂土地公可眺望台灣海峽、風景美不勝收,蜿蜒而上的山路,俯瞰猶如1個愛心,而有「心形公路」美名,是知名打卡景點,不過一路上多是陡峭山徑,呼籲民眾前往賞景時不要輕忽危險性。

80公尺深山谷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80公尺深山谷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情人節最應景,通霄新埔心形公路表愛意。(讀者張文煥提供)

情人節最應景,通霄新埔心形公路表愛意。(讀者張文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