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判亮槍嚇人 叫車「烏龍擊發」被逮

警方起獲改造操作槍1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起獲改造操作槍1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20/09/08 05:3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無業的43歲鍾姓男子昨凌晨與人相約談判,當對方轎車現身,鍾想助長談判氣勢,立即亮槍砸前擋風玻璃,沒想到此舉卻嚇跑對方,鍾男當場傻眼,趕緊閃人之際不慎擊發一槍,路人受驚嚇報案,鍾男4分鐘內就被警網盯上,束手就擒。

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昨晨1時21分獲報,西安街有輛轎車前擋風玻璃被砸,還傳出1聲槍響,目擊民眾描述開槍男子身穿藍色上衣等特徵,警方立即通報線上警力搜索。

去年才自警專畢業的23歲女警陳思嘉,發現西安街巷弄內有人影晃動,因與藍衣男特徵吻合,立即會同警員陳映龍盤查;原本小跑步的鍾男心虛,馬上將隨身側背包丟棄路旁,員警大聲喝令蹲下,並詢問鍾男丟棄何物。

鍾男自知難逃,坦承側背包內有槍彈,經同意檢視背包,警方當場起獲改造操作槍1把、子彈7顆及彈殼1個,將鍾男逮捕上銬帶回偵辦。

鍾男供稱,先前與人糾紛,稍早與對方相約喬事情,見對方駕駛轎車前來,他為助長談判氣勢,才先發制人亮槍並朝對方車子前擋風玻璃砸下去。

未料此舉嚇得對方開車逃離,他也趕緊閃人,邊跑邊撥打手機叫計程車,卻因太緊張,忘了手指還在扳機內,誤扣擊發一槍。警方查出鍾男與對方都是毒品人口,不排除毒品糾紛相約談判,訊後將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,再深入釐清案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