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妹設局? 擄「錢男友」勒贖

林姓男子指控酒店妹「思思」設局,勾上擄人集團向他勒索,現在「思思」也聯絡不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林姓男子指控酒店妹「思思」設局,勾上擄人集團向他勒索,現在「思思」也聯絡不上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20/08/19 05:30

詐賭為由 勒索三百萬元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林姓男子半年前賭博贏了五百萬元,他追求的酒店妹「思思」隨即答應和他交往,但林男認為思思需索無度,日前不願再借錢給她並分手,沒想到林男馬上被一群惡煞蒙眼擄走,以他當初詐賭為由勒索三百萬元,直到熟識的酒店老闆出面協調,林才獲釋;林懷疑全案是思思設局勾上擄人集團,獲釋至今不敢回家。警方發覺,該集團以有錢人為目標遂行犯罪,疑不止一樁,正積極偵辦中。

疑集團犯案 鎖定有錢人

擄人案發地點分別在台南市中西區與安南區,橫跨警二分局與三分局轄區,時間是本月四日晚間,林男獲釋時間則是隔天凌晨。從案發至獲釋,相關分局均未獲報,本報記者從地方上得知資訊向警方求證時,兩地警方才初聞此事,展開調查。

據指出,林男是在八月四日晚間於中西區自家樓下等計程車時,被兩名壯漢架住、蒙上眼罩押上車,車上人威脅說:「想想你做了什麼事,要把事情處理好。」

犯行不止一樁 警偵辦中

車抵安南區一處魚塭旁的鐵皮屋後,屋內七、八人把他押進屋問:「你是不是詐賭?」林否認,帶頭的地方角頭嗆出自己名號,拿出劇本要林男照稿唸,並在旁錄影,要他承認詐賭,答應以三百萬元和解。角頭接著打電話給與林男熟識的酒店老闆,要老闆擔保,老闆得知林被擄,要惡煞不要衝動,最後雙方協調,五日凌晨把林押至酒店簽下和解切結書後,才釋放林男。

林男認為他被設局,根據案情疑點研判,思思扮演了一定角色,但思思一直避不見面。因林遭對方恐嚇,不敢回家,該批惡煞改向酒店老闆要求「交人出來」,酒店老闆畏於黑道勢力也不敢報案。

警方接獲情資展開偵查,已鎖定集團要角身分,全案可望於近期收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