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媽虐死女嬰冰3天 找小三聯手棄屍埋沙灘

警方偕同海巡署到棄屍沙灘尋找女嬰屍體,涉嫌虐死女嬰的夫妻被帶到地檢署訊問。(記者鄭淑婷攝、許倬勛翻攝)

警方偕同海巡署到棄屍沙灘尋找女嬰屍體,涉嫌虐死女嬰的夫妻被帶到地檢署訊問。(記者鄭淑婷攝、許倬勛翻攝)

2020/06/20 05:30

〔記者許倬勛、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同為24歲的年輕夫妻檔龍學麟、陳雅蘭,涉嫌將所生的7個月女嬰施暴致死,2人釀禍後,竟將女嬰冰在冰箱3天,擔心屍臭味逸散,龍男找來他的小三林季芊,一同將女嬰裝進塑膠袋,埋屍新屋區的海邊沙灘,女嬰的姑姑多日未見姪女,追問2人獲悉此事報案,警方昨尋獲屍體,認為龍、陳、林3人涉重嫌,依殺人、遺棄屍體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多日未見姪女 姑姑追出真相報警

據悉,龍男打零工為生,與無業的妻子陳女育有2歲女兒,去年底再生1女,承租中壢區套房,適逢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爆發,龍男工作有一搭沒一搭,情緒不穩,套房內常傳來爭吵聲與嬰孩哭聲。

6月14日下午,套房內傳出激烈撞擊聲,女嬰異常大聲哀號,有房客轉述,當時「隔著牆都能聽到『砰』、『砰』聲響,彷彿整個房間都在震動,持續10多分鐘,疑似有人遭毆打。」

女嬰的姑姑龍女疼愛姪女,偶爾協助照顧,18日下班後,到弟弟、弟媳住處探視時未見姪女,發現2人神色有異,經追問姪女在哪裡,龍男起初回稱「不知道」,隨即情緒崩潰,鬆口說女兒已身亡,深埋新屋海邊,龍女隨即拉著弟弟、弟媳出門,在路上攔下警車,向員警表示:「他們兩人犯大錯了!」全案才曝光。

龍男、陳女供稱,14日下午睡醒時,發現女兒從床上摔落地面,劃到頭部,大哭一陣後忽然沒了聲音,以為僅是輕微擦傷不予理會,沒多久女兒就失去呼吸心跳,2人不知如何處理,也沒錢看醫生,只好將遺體冰冰箱,後來擔心屍臭味逸散,找來林女商量,17日晚上將女嬰以塑膠袋包裹,帶到新屋區新濱二號橋南側約500公尺處沙灘掩埋,埋屍深度約50公分。

海巡署搜沙灘挖出女嬰屍體

警方獲報協請海巡署到沙灘搜尋,昨上午8點多尋獲遺體。楊梅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學安表示,尋獲屍體時,只見女嬰被塑膠袋層層包裹,初步檢視後腦勺多處腫脹、瘀傷,另有一道約3公分撕裂傷,檢察官、法醫昨午相驗女嬰屍體,預計下週一解剖釐清死因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