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專車服務載去景點玩 怪男脫光下水成浮屍

李姓男子被警方載到
億載金城玩,不幸溺
斃。
(記者王捷翻攝)

李姓男子被警方載到 億載金城玩,不幸溺 斃。 (記者王捷翻攝)

2020/05/23 05:3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來自台東的37歲李姓男子,19日裸著上半身在台南市路邊、民宅地下室玩水,行為怪異,台南市警第二分局2度獲報,員警認為此舉會嚇到別人,希望他不要這麼做。當李男說要去億載金城(四分局轄區)玩,警員順勢「為民服務」,開警車跨轄區載他前往就離開,不久獲報李男在億載金城護城河溺水死亡,成了全裸浮屍。

警未通知社會局、衛生局處理

檢警相驗李男為生前落水,排除他殺,李男家屬對死因無異議;二分局強調,當時是以為民服務載送李男,未來會檢討與社會局、衛生局的橫向聯繫問題。

家人從台東載到台南留給他3000元

李男16日跟家人從台東到台南辦事,後來李男獨自留在台南旅遊,家人給他3000元生活費,要他玩完自行回台東。19日上午8點多,第二分局獲報有人路倒,中正派出所警員到場,發現李男赤裸上半身,在路邊積水處玩水。

李男向警方告知姓名等個資,救護員檢視李男沒受傷,李也沒有自傷、傷人嫌疑,警方只能將他勸離。不久,中正所2度獲報,民眾指自家地下室有名半裸男子在玩水,員警前往處理,發現又是李男。

警員勸阻他不要再赤裸上半身玩水,會嚇到民眾,李男回應想去億載金城玩,警員就以警車載他到億載金城。

不料,同日上午9點多,民眾報案指億載金城護城河有人溺水,目擊者表示,男子全身脫光裸泳,後來就不見了;警方、消防隊趕來後,發覺李男已成浮屍。

第四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,李男進入億載金城時僅穿1條內褲,後來內褲下落不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