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求包養 網友KUSO4/12「逆時中」受創上岸日

中市前晚嚴查男女陪侍場所,網友對此熱議,有人再創4/12台中「逆時中」受創上岸日…一樣求包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中市前晚嚴查男女陪侍場所,網友對此熱議,有人再創4/12台中「逆時中」受創上岸日…一樣求包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20/04/14 05:3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台酒店、舞廳一律停止營業,隨後並宣布全台其他有男女陪侍場所也得停業,臉書隨即湧現酒店妹求包養文,讓4月9日成了國際「上岸日」。而外縣市八大行業業者,原以為中市沒跟進,已調齊娘子軍準備進軍,未料市府12日起,也對男女陪侍業者勒令停業,讓業者一陣錯愕,有網友再創新節日、4/12台中「逆時中」受創上岸日…,戲稱這些娘子軍也一樣求包養。

武肺疫情當頭,政府9日要求全台酒店、舞廳停業,隔天再宣布全台其他八大行業中,只要有男女陪侍場所也得停業,因復工遙遙無期,不少自稱酒店妹的網友為求生存,在臉書交友軟體上面發文「4/9是國際上岸日,拜託包養我」、「4/9是國定上岸日,之前說要包養我的,再私訊我一次,我後悔了」,再放上火辣照。

而台中市雖也針對酒店及舞廳要求停業,但未跟進後續政策,僅對於其他八大行業採取實名制方式防疫,直到12日才強調除了實名制外,一旦發現上述場所有男女陪侍,不但開罰而且勒令停業,此舉讓本地業者哀鴻遍野,表示除了酒店及舞廳妹外,會在其他場所坐檯的女生,不是年齡較大就是姿色考量,總之就是條件差了點,如今停業就算要轉入地下,也難與年輕妹妹競爭,生計頓時受到威脅。

此外,也有外縣市八大行業業者,原以為中市沒有跟進,已調齊娘子軍準備進軍台中與當地業者策略聯盟配合,爭食目前全台唯一容許的一塊「有女陪侍」大餅,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,意外成為疫情下另類受災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