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偷渡犯落跑 海巡追回2人

海巡人員將偷渡犯黃義強移
送偵辦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海巡人員將偷渡犯黃義強移 送偵辦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20/03/26 05:30

〔記者張軒哲、邱俊福/綜合報導〕海巡署追捕逃脫的越南籍偷渡犯,昨在台北跟南投逮捕黃義強、阮文二2人;阮嫌落網後,服下不明藥物,經檢視該藥瓶外觀,應該只是腸胃藥,但為慎重起見,仍將他戒護送醫檢查;目前還有4人在逃。

署長視訊指揮追捕 強化防逃

昨天海巡人員逮到2名逃逸越南偷渡犯及1名接應嫌犯後,海巡署長陳國恩在立法院答詢結束,便趕赴中部巡防局了解相關防疫情形、以及視察其餘偷渡犯的戒護是否完備,強化防逃作為。陳國恩也以視訊指揮、協調各單位全力追捕在逃者。

海巡署本月21日在屏東小琉球外海,查獲31名越南籍偷渡犯,有6名安置在台中市清水區中港留置室(中巡局舊廳舍)的偷渡犯,23日晚間趁夜破窗逃逸。專案小組展開追捕,先策動黃義強於25日中午在台北市投案,昨天下午再於南投市某民宅查獲阮文二及接應阮男的嫌犯。

海巡署查獲2名脫逃嫌犯後,再次實施疫調,量測體溫後無發燒或咳嗽情形,初步研判逃亡期間未有染病或傳染疑慮。據指出,海巡人員已鎖定在逃者可能行蹤,全力追緝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