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吵後前妻攜子外宿 男主人離奇燒成焦屍

桃園市龜山區信義街某公寓5樓前天深夜失火,消防人員入屋搜索找到一具焦屍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桃園市龜山區信義街某公寓5樓前天深夜失火,消防人員入屋搜索找到一具焦屍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

2020/03/14 05:30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曾姓婦人前晚疑與彭姓前夫在桃園的5樓租屋處起口角,不久租處火警,消防人員撲滅火勢,發現彭姓男屋主被燒成焦屍,母子卻不見蹤影,經警方協尋,在附近的汽車旅館找到人。

自焚或意外 待調查

據鄰居透露,案發前曾聽到吵架聲,母子離家沒多久,屋子就燒起來,警方初步排除母子涉案,是自焚還是單純意外,仍待釐清。

桃園市消防局前晚11點04分獲報,消防人員前往龜山區信義街1處公寓的5樓救火,火勢11點51分撲滅,並在房間內發現1具焦屍,身分疑為彭男,而該戶母子則失聯。

警方靠手機定位,在附近800公尺的汽旅找到41歲曾姓婦人及她的兒子,曾婦表示,前晚10點左右她與前夫發生口角,晚間10點半憤而攜子開車離家,投宿附近的汽旅,直到警方找到他們,才知住處火警。

鄰居表示,夫妻倆已離異但仍租屋同住,常聽到該戶傳出爭執聲,男主人有家暴情形,之前還曾有救護車將女主人送醫,曾向房東建議不要再租給他們,沒想到真的出事;另有鄰居透露,前晚曾聽到女子大喊「不要對小孩這樣」,接著傳出兩聲救命,過沒多久竟發生火警。

起火點初判在客廳,而焦屍是在房間內被發現,消防人員根據經驗研判,從起火到全面燃燒,應有充足時間逃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