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蝶戀花被爆另起爐灶 周繼弘接客開車

3年前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翻覆,造成33死11傷慘劇。 (資料照)

3年前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翻覆,造成33死11傷慘劇。 (資料照)

2020/03/09 05:30

3年前國道翻覆33死11傷

〔記者姚岳宏、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3年前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翻覆,造成33死11傷慘劇,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父子在外界撻伐下因此關門,銷聲匿跡兩年後,去年又被傳出疑以新公司另起爐灶,再接國內一日遊生意,還被人直擊由周的兒子周繼弘親自擔任司機接客。

記者電訪 周繼弘否認

本報記者昨致電周繼弘詢問最近接待一日遊一事,周繼弘本人先是否認說「沒有啦!」隨後就掛掉電話。

當時周繼弘面對媒體追問,稱自己只是駕駛沒開公司,但新公司官方網站卻有兩個版本,其中一個舊的版本就寫著是1999年成立的蝶戀花,甚至連匯款戶名都沒改,還是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。

儘管旅行社對外稱是全新的公司,否認與蝶戀花有關,但不少參加過該一日遊的旅客坦言,知道這旅行社的前身就是蝶戀花,都是老顧客才會再參加。

曾與周繼弘熟識的旅遊界人士表示,已經很久沒和周聯絡,不太清楚他現在做什麼,但既然蝶戀花全案已偵結,周繼弘只要沒有違法,另起爐灶又如何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