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黑水虻先驅偷人妻 帶回自家主臥嘿咻

梁男代表畜試所參加農業創新育成中心科研成果發表暨媒合會,簡報「水虻式廚餘處理桶操作管理技術」,並與業者互動,討論技術合作與輔導育成案件。(取自臉書)

梁男代表畜試所參加農業創新育成中心科研成果發表暨媒合會,簡報「水虻式廚餘處理桶操作管理技術」,並與業者互動,討論技術合作與輔導育成案件。(取自臉書)

2020/03/07 05:30

女方丈夫提告 梁世祥判刑8月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擁有農業博士頭銜、被稱為國內研究「黑水虻」(音同蒙)先驅的44歲農委會畜產試驗所助理研究員梁世祥,與有業務往來的某協會43歲方姓女主管婚外情,已婚的2人兩年來以「抓蝦」、「採玉米」等為暗號,在鐵皮屋、溫室,甚至辦公室圖書室偷情。梁男被方女的丈夫控告妨害家庭,苗栗地院將梁男判刑8月,農委會也要將他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議處。

婚姻破裂 將送公懲會議處

梁男目前已離婚,他當初是在婚姻存續期間,因方女任職的協會向試驗所承租實驗室,與梁男有公務上往來,雙方因此結識,進而發生婚外情。梁妻雖曾懷疑卻苦無證據,加上夫妻感情不睦,2017年協議離婚。

女方承認12次 法官勘驗認證3次

梁男恢復自由身後,與方女交情也決裂,方女向丈夫坦承出軌,方女丈夫控告梁男妨害婚姻,梁男前妻得知後也提告。

方女出庭時提供雙方LINE對話紀錄,證稱2人從2015到2017年間發生12次性行為,地點包括住家臥室、鐵皮屋、溫室、辦公室及圖書室。其中2017年5、6月間的性行為有影片及截圖4張,法院認定這部分事證明確。梁男否認2人有通姦、相姦犯行。

法官勘驗LINE對話等事證,當中有3次比如有「… 每次都不儘(盡)興 」、「我喜歡上回飛上天」等對話內容,認為方女非虛構。另有9次雖有「自己來我房間吧」等內容,方女也供稱LINE裡面「採玉米」、「看南瓜」等是2人約砲的地點暗號,但法官認為這部分證據還不夠,認定梁男共犯通姦罪3次,依此判刑、得易科罰金。

農委會畜產試驗所表示,梁男去年、前年的考績已被評為乙等;另認定他的行為失當,影響機關名譽,違反公務員服務法,已交考紀委員會,擬討論後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。記者昨致電梁男,他表示無法回應。

表格

表格

表格

表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