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戲真做 人頭老公真娶「假新娘」

台北地院。(資料照)

台北地院。(資料照)

2019/12/02 05:3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楊姓男子被經營假結婚生意的劉姓婦人說服,抱持著「反正不花錢,玩一趟就夠了」,搭機前往中國當人頭老公假結婚,出乎意料的是,嚴姓假新娘竟投懷送抱,陪他睡覺、遊玩,2人因此萌生愛意,真的結婚;劉婦的犯罪集團最後還是被瓦解,意外成為媒婆的她,因涉入多起假結婚案,最終被台北地院判處7年徒刑。

至於以假結婚心態前往中國,卻意外陷入愛河的楊男,在今年間已經死亡,法院只好判決公訴不受理,嚴女部分則另行審理。

據了解,2011年間,集團首腦劉婦透過丈夫以「有成沒成沒關係,去一趟,也不用花機票錢」,請楊男到中國假結婚,並同意支付機票、辦護照等費用;楊男最終抱著「去玩一趟就夠了,反正又不花錢」的想法,飛往中國與嚴姓婦人辦理結婚登記。

不過,由於檢警瓦解劉婦的犯罪集團,也讓這起假結婚離譜的事件曝光,劉婦否認介入,嚴女也堅稱:「是真結婚」。

楊男則坦言當初是抱著假結婚的心態前往中國,但他又說,當他抵達中國後,原本獨自在房間睡覺,半夜時,嚴女突然闖進他房間,對他說:「我是你老婆、要跟你睡」,自動送上門,之後陪著他四處遊玩,他因此被感動,出於責任感而「玩真的」。

由於楊男返台後鍥而不捨,為嚴女奔走、辦理申請來台手續,並於2013年間赴中國與嚴女相處,法院最後判斷,劉婦確實透過人頭老公與嚴女結婚,即使2人意外萌生廝守終生的想法,劉婦仍觸犯圖利使中國人民非法進入台灣未遂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