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命的巧合! 人車本反向行 2分鐘後竟死亡交叉

80歲黃姓婦人一度和貨車反向而行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80歲黃姓婦人一度和貨車反向而行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9/11/28 05:3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不幸的巧合!黃姓婦人與肇事貨車,出事前曾在另一側馬路交錯而過,各自方向不同、越離越遠;未料命運捉弄,貨車稍後迴轉到對向,黃婦也過馬路走到對向,原本的平行線,頓時成為死亡交叉,讓黃婦斷魂。

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,黃婦昨天上午10時20分58秒,在彰南路旁逆向徒步,奪命貨車從同側車道開過來,與她正面交錯而過。貨車繼續往前開到路口,15秒後,迴轉到對面雜糧行卸貨。

此時,黃婦也跨越馬路,走到與雜糧行同側車道,順著路邊往下走,人與車都同時從那一側移到這一側。沒想到10時22分44秒,停路邊貨車自行往前開,不偏不倚撞上走在前方路邊的黃婦。

人與車首度交錯到再次遭遇,約2分多鐘。過濾畫面讓人慨嘆,若黃婦不過馬路,若貨車未出狀況自行移動,一切都不會發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