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距家300公尺 姊弟雙載撞路邊貨車亡

賴姓女大生前晚騎機車載弟弟出門,回程撞上路邊貨車,兩人傷重不治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賴姓女大生前晚騎機車載弟弟出門,回程撞上路邊貨車,兩人傷重不治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19/11/26 05:30

共乘機車買鹽酥雞 回程出事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冬山鄉18歲賴姓女子,前晚9點半騎機車載著她的4歲弟弟去買鹽酥雞,返家途中,離住家約300公尺處,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,姊弟傷重不治,共赴黃泉;賴家一夕之間失去2名摰愛,面對各方慰問強忍悲傷;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賴父請求檢警查明意外真相,告慰死者在天之靈。

貨車停放是否違規 待鑑定

檢方昨相驗遺體,並在羅東警分局冬山分駐所召開臨時偵查庭,傳喚貨車車主到案說明。車主指稱,車子依規定停放,不過,辦案人員發現左側前、後輪疑有超出白色邊線,已拍照存證,證物將送交監理單位鑑定,釐清有無過失致死。

警方調查,賴姓姊姊是大學1年級學生,賴小弟弟讀幼兒園,事發當時,姊姊騎機車載弟弟外出買鹽酥雞當消夜,買完返家,行經冬山鄉香南路時,撞上停在路旁的貨車,附近住戶聽到轟然巨響,趕緊出外察看,姊弟倆倒地不起失去意識,通知救護車送醫急救。

2人到院時都無生命徵象,姊姊右大腿擦傷,全身多重鈍傷;弟弟無明顯外傷,經過檢查,肝臟疑有撕裂傷,經1小時搶救,前晚11點多接連宣告死亡。

案發現場遺留2頂安全帽,死者所騎機車置物籃內有包炸物,被撞的小貨車停在路旁邊線。

警方勘驗車禍現場,發現雖有路燈,晚間仍昏暗,案發處距離姊弟住家只有300公尺,約2分鐘車程,姊弟遇上死劫,讓家人悲慟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