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瘋狂拖吊車 國道尬倒車搶生意

2輛拖吊車在國道上倒車,其中1輛甚至在主線車道上倒車(紅箭頭處),後方車輛紛紛閃避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輛拖吊車在國道上倒車,其中1輛甚至在主線車道上倒車(紅箭頭處),後方車輛紛紛閃避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9/10/12 05:30

主線車道 快速倒車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1輛小貨車9日在國道故障停路肩待援,兩輛拖吊車趕來救援,未料拖吊車竟沿國道路肩倒車,晚一步趕到的拖吊車,甚至駛入外車道超越第1輛拖吊車,搶先抵達現場,用路人目睹這種離譜行徑,破口大罵「這種開法是不要命了嗎?」

用路人嚇:不要命嗎?

9日下午1時30分,1輛小貨車故障停在國道1號彰化員林段南下外側路肩,拖吊車黃姓業者獲悉駛上員林交流道,並沿路肩倒車前往救援,不料同樣姓黃的司機也開拖吊車趕來,倒車超越第1輛拖吊車搶先抵達,第1輛拖吊車不滿空手而回,其朋友得知PO影片揭發。

當時國道車輛見狀紛紛閃避,用路人說,拖吊車在國道倒車,實在太離譜,提供影片的業者則指出:「這就是在搶生意!」

有拖吊業者認為,這樣搞下去大家都沒有飯吃,萬一發生追撞事故,後果不堪設想。

第2輛拖吊車黃姓司機受訪時則說,當時小貨車待援,萬一後方撞上非常危險,他趕著救人,才在國道上倒車,另1輛拖吊車速度太慢,絕對沒有搶生意。

國道三隊指出,在國道違規倒車,可處罰鍰3000至6000元,從影片來看,這2輛拖吊車都已違規,目前因沒有檢舉人無法開罰,呼籲相關人提出檢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