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進家門被罰半蹲 少年曾遭不當管教

少年被罰跪浴缸溺斃,爸爸與阿姨被送辦。 (記者陳慰慈攝)

少年被罰跪浴缸溺斃,爸爸與阿姨被送辦。 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9/08/08 05:3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驚傳少年被阿姨管教時溺斃,據查證,少年因有躁動等情況,曾遭父母長時間罰跪等不當管教,新北市社會局接獲通報介入,持續協助少年就醫、安排特教學校就讀,案發前也曾訪視、電訪關心,皆未發現異狀,不料昨傳出憾事。

據了解,劉姓少年原與父母及10歲大的妹妹同住在新北市三重集美街,父親打零工維生,因劉少時常有躁動行為,父母無法控制,竟罰少年一進家門就必須半蹲或罰跪,處罰時間過長,社會局接獲有不當管教情事,介入了解。

少年妹妹被安置

社會局介入後協助少年就醫,並安排特教學校就讀,少年平日住校,週末才返家,去年,少年住家因火災燒毀,無處可去的一家人只能投靠同住在三重的劉姓阿姨,但劉女住處為套房,劉少與父親睡在客廳,妹妹則與母親、阿姨同睡在一起,社會局訪視後確認少年與家人互動良好。

今年初,劉少母親因癌症過世,社會局也提供緊急救助及媒合民間單位提供劉家人協助,案發前,社工也訪視關心劉少狀況,當時並無異狀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

社會局表示,案發後也緊急將少年的妹妹安置,並將進行輔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