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被叭/囂張男撂6人 衝進派出所打人

李男的同夥,昨天下午也有3人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李男的同夥,昨天下午也有3人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2019/08/03 05:30

〔記者蔡孟尚/新竹報導〕太囂張!新竹縣李男昨凌晨在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與許男發生行車糾紛,李男竟一路追車到竹東鎮北興路上把對方攔下毆打,許男到竹東派出所製作筆錄時,李竟衝進派出所,當著警察面前對許男拳打腳踢,員警不敢相信竟有人敢在警所內動手,當場壓制逮捕,李男6名友人在外叫囂鼓譟,也被增援警力噴辣椒水驅散。

辣椒水伺候 4男被捕

據了解,36歲李男在開車時,疑遭30歲許男按了一聲喇叭,李不爽一路追趕對方,追到北興路一家超商前攔下許男,進而發生肢體衝突,附近住戶報警,警方到場時李男已逃離,員警將許男送醫診治後,帶回警所製作筆錄。

李男得知許男在警所內,夥同6名友人前往,謊稱是傷者朋友要進入探視,當時3名員警正在值班台旁的休息處,向許男了解衝突情況,李突然衝過來,朝著許男拳打腳踢,李的2名友人也跟進來,隨即被員警推出去,員警同時高聲嚇阻並壓制逮捕李男。

李的同夥疑似仗著人多,一度在警所門口叫囂鼓譟,甚至想衝進警所,10多名員警陸續增援,以優勢警力壓制並噴辣椒水,李的同夥才一哄而散,警方昨下午逮捕其中3人。

有員警在壓制過程中,因李男不斷掙扎反抗造成手部挫傷。警方將李男等4人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李姓男子(紅圈處)在派出所裡揮拳打人,當場被員警壓制逮捕。
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李姓男子(紅圈處)在派出所裡揮拳打人,當場被員警壓制逮捕。 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李姓男子(穿黑衣者)涉嫌衝進派出所裡打人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李姓男子(穿黑衣者)涉嫌衝進派出所裡打人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蔡孟尚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