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鄰居:靠退休金過活 要千萬給不起

孫男在圖中透天厝前的空地攻擊老父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孫男在圖中透天厝前的空地攻擊老父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9/07/28 05:3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孫姓男子打死父親,鄰居說,孫男先前就曾回家要錢,不過之前鮮少爭執,直到這次回家,一開口就要一千萬,因遭拒而與父親起衝突。鄰居說,出事前一天,孫男已回來要過一次錢,沒要到後悻悻然離開,隔天又來,未料凶性大發造成悲劇。

父是退伍軍人 金額太大拒絕

鄰居說,孫父是退伍軍人,10多年前搬來現址居住,幾年前把岳母接過來同住照顧,一家人靠著退休俸、積蓄過日子,平日與左鄰右舍互動都很好。

早些年鄰居看到孫男偶爾回來,都穿得很體面,似乎生意做得不錯,幾年前得知孫男經商失敗,可能因此整個人大受打擊,導致精神出問題。孫家人對這個兒子很包容,若金額不大都會盡量滿足,但這次一口氣要一千萬元,孫父總得留些老本讓一家人可以過下去,才會拒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