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他花心/離婚2天誘前夫交歡 剪掉整副「牲禮」沖馬桶

陳姓男子遭前妻剪掉其命根子和子孫袋,忍痛報案,被送醫急救。圖經特殊處理。 (記者黃美珠翻攝)
黎婦臉書貼文流露對婚姻充滿怨懟。 (取自臉書)

陳姓男子遭前妻剪掉其命根子和子孫袋,忍痛報案,被送醫急救。圖經特殊處理。 (記者黃美珠翻攝) 黎婦臉書貼文流露對婚姻充滿怨懟。 (取自臉書)

2019/07/26 05:30

切剩1公分 陳男絕望

〔記者黃美珠、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58歲黎姓婦人,疑不滿剛和她離婚的56歲陳姓前夫到處拈花惹草,前晚8點多溫柔地「邀」前夫做愛,趁著共躺床上,順勢從床墊下摸出預藏的利剪,當場剪掉陳男命根子和子孫袋,還立即丟入馬桶沖掉,接著取鹽酸要潑前夫,陳驚慌逃入浴室報警求救。黎婦犯案後服藥輕生,兩人送醫救治均無生命危險,但陳男生殖器只剩下1公分,已無生育功能,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
黎婦服藥 雙雙送醫

據了解,陳男和黎婦都是梅開二度,前段婚姻各有子女,未和兒女一起住。兩人認識多年,近年才結婚,本月22日剛離婚,仍住一起。

黎婦指控陳男好吃懶做,天天只顧喝酒、賭博,靠她上班與兼差當清潔婦養家,卻背著她在外勾搭女人。黎婦疑因此心灰意冷,決定「報復」,24日晚間色誘陳男,趁歡好之際,抽出藏在床墊下的剪刀,「嚓」一聲把陳男整副生殖器剪下,丟入馬桶沖掉;黎婦走回要拿鹽酸潑前夫,陳男既驚嚇又絕望地不斷哀號,躲入浴室報警後,瑟縮發抖等到警、消趕來救他。

6月中下旬,黎婦就在臉書陸續分享轉貼文章,多是哀嘆、怨懟、心寒的棄婦心情,偶爾也給自己加油打氣,提醒要善待自己,透露對這段婚姻的無助和痛苦。警方本月間曾受理兩人互毆案,原因是黎婦指責陳男與女牌咖有染,雙方全武行並互控家暴,聲請保護令。

陳男生殖器接回可能性低

事發前兩晚,兩人又多次激烈爭吵,黎婦大聲喝斥要陳男「滾」,鄰居們都有聽到,只是沒想到事情會演變到這麼嚴重。有鄰居替黎婦抱不平,表示黎婦個性算不錯,很顧家,除參加地方性社團活動,都是她在賺錢養家,下班還兼差當清潔工,陳男卻天天買醉、賭博。

目前兩人均住院,警方將待適合時日再製作筆錄。醫界人士表示,陳男生殖器被丟入馬桶沖掉,已受污染,即使找回,欲接回及回復功能的可能性極低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tag_a〉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