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品交易爆殺機/談判被撞死卡車底 同車4人竟落跑

劉男卡在車底,被救出時已無氣息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劉男卡在車底,被救出時已無氣息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9/05/10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昨晚發生一起疑似歹徒蓄意開車將人撞死的命案,昨晚在劉銘傳路南靈宮前停車場發生兩車互撞事件,其中,銀色轎車趁坐在墨綠色轎車的42歲劉男下車要攔阻時,直接朝劉男衝撞,結果連人帶車撞下駁坎,銀色轎車駕駛棄車逃逸,警消趕抵將車子拖上來,赫見男子被卡在車底,已無氣息。

警連夜逮1嫌 追捕共犯

警方昨連夜逮捕一名涉案嫌犯,據他供稱,雙方有數十萬元債務糾紛,相約在南靈宮停車場進行毒品交易,交易過程中疑因價錢談不攏,引爆衝突,警方正漏夜追捕其他在逃嫌犯。

兩車對撞多次 住戶驚嚇

昨晚約8點左右,兩輛外地駛來的轎車,在基隆銘傳國中對面山頭的南靈宮停車場發生激烈衝撞。附近住戶跑出查看,發現墨綠色轎車與銀色轎車對撞多次。

把人撞下坡 駕駛也跑了

當墨綠色車輛一名男子下車,企圖攔阻銀色轎車駛離,卻遭銀色車輛直接撞下停車場旁駁坎,銀色轎車卡在樹木間動彈不得,駕駛乘隙跳車逃逸,而墨綠色轎車上另坐4人,見事情鬧大,也棄車落跑。

消防局趕抵,將銀色轎車拖上停車場後,在車底發現男子全身傷痕累累,已無呼吸心跳。

警方初步過濾,銀色轎車駕駛有傷害前科,墨綠色轎車車主還在釐清。

停車場陳姓地主、也是南靈宮第三代接班人指出,懷疑是兩幫人馬來此談判毒品買賣,引發糾紛後,發生開車撞死人命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