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歌後搶搭小黃/火鍋名店老闆 轟斃打工男大生

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KTV凌晨傳出槍響,陳姓男大生中彈死亡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KTV凌晨傳出槍響,陳姓男大生中彈死亡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12/30 06:0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「我弟弟這麼乖,怎麼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喪命!」就讀實踐大學資訊模擬與設計系四年級的陳姓大學生,昨天凌晨和餐廳打工的同事在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KTV歡唱後,與男子石一志等3人因搶搭計程車起口角,帶著酒意的石男氣得回家拿槍折返,近距離槍擊陳生,陳腹部中2槍殞命;石男是高雄一家知名火鍋店老闆,酒醒後懊悔不已。

回家取槍 返現場尋仇

警方調查,昨天凌晨2點多,石一志(37歲)和2名友人在旗山區中華路一家KTV喝酒歡唱後,請櫃檯服務生幫忙叫計程車送友人回家,一行人站在店門口準備搭車,幾分鐘後,計程車開來,石送友人上車,此時陳生(22歲)和2名友人從店裡衝出來,質問石男:「為何搶搭我們的計程車?」

朝男大生肚子轟兩槍

石男先讓友人搭車離去,留在現場與陳理論,兩人大打出手,石嗆聲「好膽麥走」,返家取槍,陳不以為意,仍留在現場等計程車,沒想到計程車還沒來,石男已拿槍回到KTV,服務生見狀上前拉石男勸他:「阿志仔不要這樣啦!」但石男疑因酒醉失去理智,二話不說朝陳的肚子連開兩槍,隨即逃離,KTV服務生報警求援。

酒醒投案 悔之已晚

陳送醫後因傷勢過重,急救兩小時仍宣告不治;家人說,陳生乖又孝順,不僅自己打工賺生活費和學費,還會拿錢回家貼補家用。

石男酒醒後,昨天上午9點多攜槍彈到警局投案,得知自己開槍殺死人,直說抱歉,一臉懊喪;訊後遭聲押。

警方表示,酒後很容易為了小事引發衝突,若民眾在外飲酒後與人起爭執,切記一定要第一時間報警,請警方到場處理,否則若因一點小摩擦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後悔都來不及。

石一志持槍向警方投案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石一志持槍向警方投案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開槍行凶的石一志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開槍行凶的石一志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男子石一志(中)酒後為了搭計程車問題開槍行凶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男子石一志(中)酒後為了搭計程車問題開槍行凶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