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在台中機場對面遭槍殺 差10公尺到家 死不瞑目

槍擊案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槍擊案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18/12/25 06:00

疑賭博結怨惹來殺機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曾擔任送貨人員、目前無業的51歲男子蔡明潭,昨傍晚買完便當返家,才停好機車就在清泉崗台中機場航廈對面的中航路一段,遭埋伏的殺手狙擊朝胸連開5槍,殺手還對倒臥血泊的蔡男補槍,蔡男送醫不治,死亡時雙眼未閉;蔡男親友表示,蔡男平時喜歡去遊藝場賭博,懷疑因賭博結怨惹來殺機,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凶。

買便當遇埋伏 槍手對胸連開5槍

警方調查,昨天下午5點5分,蔡男騎機車買便當後返家,將機車停在沙鹿區中航路一段的便利商店旁,徒步走進中航路289巷住處,隨即遭1名男子開槍射殺,蔡男的母親聽到槍聲衝出,發現他躺在離住家約10公尺的血泊中,趕緊打119求救,救護車將蔡送往光田醫院。

母聽到槍聲衝出 打119求救

光田醫院表示,蔡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急救仍不治,死者傷口集中在胸部,前胸有6洞、後有3洞,其中1處疑為穿刺傷。

蔡男倒地後 歹徒還對他補槍

警方鑑識小組在現場發現5個彈殼、2個彈頭,懷疑蔡男身中5槍,其中3槍貫穿,監視器顯示,蔡男倒地後,歹徒還對他補槍;附近民眾表示,案發時有看見1男子開槍後隨即騎機車逃逸。

民眾目擊 1男開槍後騎機車逃逸

警方專案小組清查,蔡男之前在遊藝場曾與人有賭博糾紛,最近更與當地1名男子有過口角,已將該男子列入重要嫌疑人,積極追查中,並清查蔡男有無債務或其他恩怨糾紛,才會遭殺手致命的朝胸口連開5槍狙殺。當地里長表示,蔡男有1個姊姊、1個妹妹及1個弟弟,蔡男曾娶外配,但已離婚1、20年,膝下無子女,父親中風,聘請外勞照顧,母親雖高齡近80歲,仍勤奮務農及打工,家境小康。

案發附近的便利商店,靠近巷口的落地窗玻璃被槍擊碎裂,女店員表示,案發時因店內播放音樂很大聲,並未聽到槍響,是民眾告知玻璃破裂才知發生槍擊案;據指出,蔡男死亡時雙眼未閉,蔡男姊姊到醫院時對死因未表示意見,僅希望弟弟能入土為安,最好不要解剖。

便利商店玻璃碎裂遭波及碎裂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便利商店玻璃碎裂遭波及碎裂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蔡男在清泉崗台中機場航廈對面的中航路一段被狙擊,警方封街調查。 (記者歐素美攝)

蔡男在清泉崗台中機場航廈對面的中航路一段被狙擊,警方封街調查。 (記者歐素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