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凶殺/3結3離 捅死前夫 還狠殺睡夢中女兒

凶嫌王麗芳殺死前夫和女兒後到分駐所自首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凶嫌王麗芳殺死前夫和女兒後到分駐所自首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12/08 06:00

印尼嫁來台15年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印尼籍40歲婦人王麗芳,離婚後仍在夫家經營的摩鐵擔任清潔員,她自稱前夫吳男常以「把妳送回印尼啦!」奚落她,昨與吳口角後,趁其入睡持水果刀猛刺頸部等處至少14刀,又認為15歲女兒也瞧不起她,再朝睡夢中的女兒連刺10多刀,2人均失血過多不治;王婦連殺2名至親後,渾身是血地走到埔心分駐所自首,檢方依殺人等罪將她聲押。

自稱家人都瞧不起她

警方調查,王女從印尼嫁來台15年,因與吳男個性不合,之前2度跟吳男離婚又結婚,3度離婚後仍因經濟上無法自給,再度回到埔心鄉的夫家同住。

王女的公公擁有4家摩鐵及商旅,但王女來自異國,無特殊技能,只能在摩鐵負責打掃房間等清潔工作,王女抱怨自己是家族中「永遠的清潔婦」,連對女兒的管教也無法作主,若清潔工作未做確實,還常被前夫罵:「把妳送回印尼啦!」時而奚落、嘲笑她,女兒受到爸爸的影響,讓她感覺女兒也瞧不起她,不與她親近,常對她冷言冷語。

一週前買刀藏房間

王女在長期內心壓抑下,決定報復,1週前買來1把水果刀藏放房間,昨天又因旅館房務清潔和女兒管教問題與吳男口角,多年積怨一夕爆發,凌晨1點左右,她持水果刀猛刺吳男的頸、腹等處,然後轉往女兒房間,對睡在床上的女兒也狠刺10多刀。

公公聞聲 來不及阻止

王女刺殺吳男時,吳一度出聲求救並奪刀,造成王女左手也受刀傷;公公聞聲上樓察看,見前媳婦手持水果刀,站在倒地兒的身旁,大聲斥喝:「妳給我跪下,刀子交出來!」報警及把兒子揹下樓送醫。王女則自行下樓,前往對街的埔心分駐所自首。

父女被刺逾30刀 雙亡

彰化醫院急診醫師吳昭輝表示,吳男因失血過多,休克死亡,頸、腹及手臂刀傷至少14處。員林基督教醫院指出,凶嫌女兒的左胸、左後臂等有10多處刀傷,甚至有多刀貫穿人體,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急救不治,1名護理師難過地說:「究竟是多大的仇恨,可以讓媽媽對女兒痛下殺手?」

凶嫌王麗芳從印尼遠嫁來台灣,親手殺死前夫和自己的女兒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凶嫌王麗芳從印尼遠嫁來台灣,親手殺死前夫和自己的女兒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死者15年前自印尼娶回妻子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死者15年前自印尼娶回妻子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