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公是摩鐵大亨 才剛當選村長

王女的前夫頸、腹中刀受傷,被父親揹下樓送醫,急救後不治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王女的前夫頸、腹中刀受傷,被父親揹下樓送醫,急救後不治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12/08 06:0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凶嫌王麗芳的公公是地方上知名的「摩鐵大亨」,名下有3間汽車旅館及1間商旅,最近更剛當選村長,地方民眾萬萬沒想到,新科村長還沒走馬上任,家中就遭逢巨變。

檳榔攤起家 擁4間旅館

當地民眾表示,王女的公公從偏遠小村落的1間檳榔攤起家,經營過超市、餐廳,事業最成功的是汽車旅館,其為人豪爽,鄰里都稱讚,他對鄉里的宗廟事務也非常熱中,所以日前出馬角逐村長,順利高票當選。

王女的前夫是在15年前透過婚姻仲介,從印尼迎娶她入門。王女表面上是嫁入「摩鐵豪門」,但木訥的她,只能做做清潔工作,結婚沒幾年就因為2人個性不合出現裂痕,後來她懷疑丈夫外遇,離婚後只搬出去住了1天,隔天就為了經濟壓力又回到夫家,2人又到戶政所登記為夫妻。

第2次離婚是前夫以「旅館房間掃不乾淨」為由罵她,王女不願受辱,再度要求離婚,但3個月後又回來投靠夫家,再次登記結婚。兩年前2人第3次離婚,最後王女還是搬回家與前夫同住,迄昨天案發,2人仍為離婚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