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遭惡煞追堵 棄460萬車逃命

唐男丟下BMW逃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唐男丟下BMW逃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10/08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31歲唐男昨晨駕駛BMW 640i返家,在新北環快超車時鳴按喇叭,疑因此激怒對方,遭一群惡煞尾隨,在三重遭包圍,唐男嚇得倒車,撞飛1名白衣惡煞及路樹後棄車逃跑,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,以為發生槍擊案報警,警方將唐男帶回,全案朝恐嚇、妨害自由罪嫌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有毒品前科的唐男曾擔任酒店經紀,近期改從事業務工作,昨凌晨1時許,他駕駛價值460萬元的BMW返家,在新北環快上超車鳴按喇叭,遭3輛轎車一路尾隨到三重進安街、通華街口,一群惡煞攔車後,持棍棒包圍唐男的車。

唐男嚇得倒車,撞飛1名白衣惡煞後,車失控撞倒路樹及招牌,連忙棄車跑到五華街巷內求救;警方趕抵,3輛轎車已逃逸無蹤,遭撞白衣男也搭朋友的車離去。

行車紛爭 嚇到撞人撞樹

警方表示,唐男供稱未在外結仇,返家途中疑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遭包圍尋仇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涉案的轎車,將通知相關人士到案,釐清案情。

唐男疑因行車糾紛被惡煞攔車,嚇到倒車撞飛一名惡煞與路樹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唐男疑因行車糾紛被惡煞攔車,嚇到倒車撞飛一名惡煞與路樹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