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性侵犯藏柬國 享齊人福生5兒女

男子劉孝賢被押解回台歸案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男子劉孝賢被押解回台歸案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8/04/12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34歲男子劉孝賢15年前性侵、強盜4名少女後,在法院審理期間搭機潛逃柬埔寨,事後他偽裝為柬國國民,一躲就是近12年,甚至還在柬國大享齊人之福,同時跟2名柬國女子同居並生下5名子女,不過他近日被柬國警方查出沒有合法證件,刑事局國際科獲報後將他押解回台歸案。

警方調查,劉嫌於2003年2月間冒充幫派份子,性侵2名少女,案發後3個月遭警方逮獲送辦。當時檢方訊後以劉非現行犯為由將其飭回,結果才過不到1個月,劉嫌就又持手指虎將2名少女挾持至公園,先性虐待2女約3小時,再強搶2女手機,隔日再度被逮,被害女子家屬還出面痛批全案是司法縱放所致。

2006年6月,劉嫌被高院重判19年11月徒刑,同年9月25日即在案件上訴最高法院期間搭機潛逃澳門,再輾轉逃往柬埔寨金邊市,以打零工維生,並同時跟2名柬國女子同居生下5名子女。

本月初柬國警方發現劉男沒有合法的旅行證件,將他逮捕並通報我國駐胡志明市辦事處,清查發現劉為通緝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