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走光/人正心美 美女師曾直播賑災

許女為音樂老師,也兼網路直播主,臉蛋漂亮、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許女臉書)

許女為音樂老師,也兼網路直播主,臉蛋漂亮、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許女臉書)

2018/04/08 06:00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網路直播主許女(見圖.翻攝自許女臉書)曾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、東吳大學音樂學系碩士班樂理作曲組,現擔任鋼琴、樂理、和聲及流行音樂即興創作教師。許女是愛貓族,把自己飼養的一隻貓咪當成毛小孩,對貓咪自稱「媽媽」。

許女除替龔姓木雕業者直播拍賣,也於每週五晚間在個人臉書直播彈琴演奏,由於她屬美女級直播主,加上琴音動聽,以及與網友親切的互動,甚會記住互動頻繁的網友暱稱,因此在臉書擁有1萬6500多名粉絲,有時直播影音甚至逼近10萬人次觀看。

曾有網友問她,為何演奏要穿得如此性感?許女大方回覆,要感謝她母親。不過許女也因此受到不少訊息騷擾、批評,她向來選擇不予理會,她向網友表示,「開直播單純是想分享音樂!」

許女也運用直播主身分協助贊助商從事公益活動,曾替建物老舊的基督教芥菜種會新莊愛心育幼院募集重建經費,也在之前的花蓮大地震後,與贊助商等愛心網友募集了16萬8000元賑災。

許女在粉絲眼中,是個美麗又有氣質的直播主,所以當直播走光風波發生,不少網友在她的臉書加油打氣,希望她趕快走出陰霾,還有網友留言:「不展露好身材我還是很喜歡妳的節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