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內容「難令人興奮」 美女師走光不起訴

許女於去年替木雕業者進行直播拍賣時,被檢舉露點,警方依妨害風化送辦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許女於去年替木雕業者進行直播拍賣時,被檢舉露點,警方依妨害風化送辦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8/04/08 06:00

依妨害風化罪送辦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桃園市36歲許姓女音樂老師,身兼網路直播主,臉蛋漂亮、身材姣好,直播時喜穿低胸服裝,擁有1萬6000多名粉絲,未料她為木雕業者進行直播拍賣時被人檢舉疑似露點,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將她送辦;檢察官調查認定,警方提供的照片模糊,無法分辨,且縱然有裸露胸部,「就直播內容整體觀之,也難令人感到興奮或產生性慾」,將許女不起訴。

警方調查,許女去年12月15日晚間,在苗栗縣三義鄉龔姓木雕業者的臉書直播拍賣,當時許女穿白色西裝外套,裡頭搭配低胸粉紅色上衣,露出事業線。直播時,許女上衣突滑落,右胸疑似露點,網友見狀紛紛提醒她「走光了!」她才趕緊拉起上衣,害羞地對攝影師說:「怎麼沒有跟我講啦!」

當天有穿隱形胸罩

許女疑似露點的畫面曝光後,引起輿論討論,心理飽受壓力,警方因難以認定她是否為故意裸露,將她列為妨害風化罪的嫌疑人,製作筆錄後送辦。許女向檢警表示,當天穿著低胸衣服,覺得自己這樣很性感,也希望能吸引網友觀看,衣服裡面有穿隱形胸罩,不可能露點,且直播完後,已將影片刪除。

檢方調查,警方受理檢舉擷取的2張照片,圖像模糊,無法辨識許女是否裸露出胸部,且縱然許女有裸露胸部,觀察整個直播內容後,應當不至於引起觀者興奮或可因此滿足性慾,進而導致破壞社會善良風俗等情事。

許女事後在臉書以「原諒 才是真正勇敢的面對」為題發文,抒發她感受到的社會人情冷暖,她說,當天走光露出的是一小部分隱形胸罩,卻「被敗類惡意修圖成疑似露點」,還發給媒體報導成不良新聞內容。

被惡意修圖成露點

許女於臉書寫道,她原本想提告,但在好友安慰和學生家長傳訊息「老師加油,我們了解妳,那報導不實別放心上,來上課也別尷尬,我們沒有告訴孩子們,要開心著」等的撫慰下已釋懷,選擇原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