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馬路遭撞 基隆熱心里長不治

基隆市安樂區四維里長蔣加偉被撞傷重不治。(記者林欣漢翻攝)

基隆市安樂區四維里長蔣加偉被撞傷重不治。(記者林欣漢翻攝)

2018/04/07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、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四維里長蔣加偉前晚步行穿越馬路時,遭疾駛而來的賓士車撞飛,卡在破裂凹陷的擋風玻璃上,直到車子煞停才滾落車下,因顱內出血,傷重不治。檢察官昨相驗時,家屬哭求檢警:「調出監視器影像,釐清事發經過!」

事發於前晚8點多,當時49歲蔣加偉步行穿越信一路,遭64歲朱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撞擊,車子撞上死者至掉落地面的煞停距離約20多公尺。朱男擔任保全員,表示剛從家中出門前往貨櫃場上班,當時行駛在中間車道,看到蔣出現車道時,已閃避不及,沒看到蔣從哪邊穿越馬路;朱男酒測值為0。

警方表示,事故地點30多公尺外有斑馬線,兩年前相同地點也發生行人未走斑馬線,直接穿越馬路遭來車撞死事故,呼籲民眾應走斑馬線;檢警也要釐清朱男有無超速。

蔣加偉以無黨籍身分連任兩屆里長,安樂區長駱文章表示,四維里位置剛好在安樂行政區塊的中心,有座四維公園,是很好的居住環境。蔣加偉是位很有創新點子的里長,有理想、抱負,在里內組織薩克斯風團、口琴社,每年中秋節舉辦的音樂會,都有上千人參與。

四維里里民說,蔣加偉常挨家挨戶為選民服務,包括關懷獨居長輩、協助申請急難救助等,服務扎根,去年還在公園打造波斯菊花海,提升生活環境及品質,發生意外令人惋惜。

朱男駕駛賓士肇禍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朱男駕駛賓士肇禍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