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球評被控性騷/節目搭對方肩 兩人都有

對於張旖旂具名指控李亦伸性騷擾,外界反應兩極,有網友及業界人士認為影片應只是做效果。(取自臉書)

對於張旖旂具名指控李亦伸性騷擾,外界反應兩極,有網友及業界人士認為影片應只是做效果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3/30 06:00

〔記者廖聿偉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國內具有高知名度的球評李亦伸,圈內人都稱「坤哥」,私底下為人和善,樂於分享經驗,鮮少與人結怨,其媒體資歷豐富,曾任職於民生報、聯合晚報,近年轉戰電視圈擔任球評,也擔任專欄寫手,並在「17直播」開節目,發展相當多元。

李亦伸的文章個人風格鮮明,主觀的報導在網路評價兩極,加上預測賽事常失準,被球迷封為「反指標」,並被冠上「糗爺」封號,連SBL球員也曾私下開玩笑表示,「希望不要被坤哥誇獎,球隊可能會陷入低潮。」

2015年李亦伸擔任球評時,評論台灣隊球星劉錚打球太嫩,未料下一場劉錚大爆發,他也在節目上舉牌致歉。今年HBL他預測南山奪冠或松山不敵能仁,結果全部落空,李亦伸的評論成為球迷茶餘飯後話題。

李亦伸捲入性騷疑雲,不少網友聲援他,挖出過去張旖旂也曾搭李亦伸肩膀片段,或張與其他球員的合照。

「娃娃」張旖旂臉書有近7000名粉絲支持,她鼓起勇氣公布性騷擾遭遇,引發熱議。她過去曾擔任大專體總SSU校園記者、udn tv就要體育新聞的播報記者、pb+運動平臺的記者及主持人。

她曾透露,原先念幼教系,因熱中籃球等活動,大學加入系排、系籃,研究所轉念體育系,考取國家籃球裁判C級證照。她過去回母校分享職涯時,以「擇善固執」形容自己,持續關心台灣體壇也是她熱愛體育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