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拔釘器打穿頭蓋骨 逆女鎚死睡覺父

新北地檢署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黃女起訴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新北地檢署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黃女起訴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2018/03/14 06:00

依殺害尊親屬罪起訴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罹患躁鬱症、有中度精障的黃姓女子,今年初疑因精神疾病發作,竟持鐵鎚打傷母親頭部,接著再用鐵鎚尖端的拔釘器猛擊睡夢中的父親頭部,活活將父親打死,新北地檢署調查後,昨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黃女起訴。

母也遭打傷 逃到陽台

檢警調查,今年1月19日上午10時許,32歲黃女疑因病發,先持鐵鎚朝母親頭部攻擊,並拿不明粉末潑灑,黃母受傷後,仍勉強逃到陽台,向鄰居求助,但黃女仍不停手,一轉身闖進父親的房內,並將房門反鎖,隨即用鐵鎚上的拔釘器朝父親的頭部重擊,導致父親當場死亡。

警消獲報到場後,爬上2樓破壞鐵門窗大鎖入屋,發現黃女正呆坐在客廳,67歲黃父則倒在床上,消防人員仔細檢視,發現他連頭蓋骨都被打穿,凶器鐵鎚則被黃女棄置在床邊。

黃女向警方供稱,因父母曾叫她去看醫生、找工作,讓她心生不滿,當天與媽媽爭吵後,想起爸媽罵過她,遂先把媽媽趕去陽台,入屋後見爸爸還在睡,才又拿鐵鎚打他頭,想把他叫醒,「沒想到怎麼打都叫不醒」;事後因黃母不願提告傷害,檢方僅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