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事上網留言:你執勤的態度不用檢討?

楊姓警員的臉書被轉貼到爆料公社,網友一面倒力挺,但當天也在場的員警留言指楊員的說法有誤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)

楊姓警員的臉書被轉貼到爆料公社,網友一面倒力挺,但當天也在場的員警留言指楊員的說法有誤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)

2018/03/06 06:00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麻豆員警「讓警察尊嚴被狠狠踐踏」的貼文,引起廣泛討論,但網友幾乎是一面倒,支持員警執法立場,質疑員警的長官受到壓力,感嘆台灣的基層警察很可憐。

據了解,昨日下午有人將楊員的臉書貼文轉貼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隨後撤文,但相關文章已被複製貼在臉書社團並被轉傳。有網友回應,現在壞人都不怕警察了,上級也不支持基層,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這樣的事,但好像也沒有解決。

也有網友要求嚴辦打警民眾,有關說的長官也要被處罰,什麼年代還在關說,當警察都會被這樣對待了,何況是一般老百姓。

不過楊員的同事在網路回稱,「你執行公務被強暴脅迫,你們所長沒有幫你伸張正義是他不對」,「但是你自己執行勤務的語氣態度不用檢討?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