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動廁所飛落國道 後車急閃逃一劫

流動廁所掉落國道後,司機趕緊搬回車上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流動廁所掉落國道後,司機趕緊搬回車上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8/02/06 06:00

疑風太大 一次掉2個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這也太可怕啦!國道三號中彰投路段,竟然掉下來流動廁所,還一次掉2個,嚇得後方用路人急忙切換車道,驚嚇指數破表。

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陳葳棆表示,本月3日下午6點多,曾姓駕駛(47歲)開著自小貨車,行經國道三號208公里北上路段,疑因側風過大,使得車上2座流動廁所突然飛落車道,國道警方獲報前往處理。據曾男向警方供稱,發現流動廁所竟然「飛」落車道,他連忙把車停在路肩,使出「洪荒之力」,把流動廁所從車道推到外側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綁緊。

警方到場後,在小貨車後方進行戒護,並護送該小貨車下交流道,再度確認綑綁及覆蓋妥善,同時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0條第1項第2款「所裝載貨物散落」,對駕駛開出9000元罰單。

貨車駕駛被罰9000

警方表示,每座流動廁所重量約為85公斤到90公斤之間,警方對曾男可以獨自1人搬流動廁所,也非常佩服,曾男則透露,他是原住民,原本體力就很好,獨力搬流動廁所仍綽綽有餘。

國道七隊組長許世儒表示,國道上是不允許掉落物品的,因為在高速行駛中,若有任何掉落物,都是非常危險的事情,這起「流動廁所」掉落國道事件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流動廁所也未受損,只能說「非常幸運」。

2個流動廁所掉落國道,曾姓駕駛(左)使出洪荒之力把流動廁所推到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個流動廁所掉落國道,曾姓駕駛(左)使出洪荒之力把流動廁所推到路肩,再搬上小貨車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