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被祝福的速食愛情 阿兵哥10年後被控性侵

新竹檢方偵辦後還原整件事始末,認定當時兩人是一段不被祝福的速食愛情,日前將全案不起訴偵結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新竹檢方偵辦後還原整件事始末,認定當時兩人是一段不被祝福的速食愛情,日前將全案不起訴偵結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01/03 06:00

女學生私奔產子 不嫁他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李姓男子10年前當兵時帶著從高中畢業典禮逃家的女學生小雨(化名)私奔,一陣雲雨後珠胎暗結,阿兵哥想負責,但小雨年紀小不肯嫁,於是生下孩子,但10年後她卻到地檢署控訴當時遭連續性侵產子,新竹檢方偵辦後還原整件事始末,認定當時兩人是一段不被祝福的速食愛情,日前將全案不起訴偵結。

女:只給9千元 不再聞問

小雨指控,李男於97年6月間在網路上結識當時才17歲的她,幾天後兩人約定在她高中畢業典禮結束後在新竹火車站見面,並入住附近某旅館,當晚她就遭性侵。隔天離開旅館後共乘火車至台中火車站,入住站前某旅館的2天內,她遭連續性侵4次,事後她發覺懷孕,李男雖說會負責,然迄今僅給9千元即不聞不問,她憤而控告李男性侵。

李男喊冤表示,先透過網路與小雨交往半年以上,兩人交往1年多,期間發生多次性行為,早期是在新竹找旅館過夜,後來在小雨的台北租屋處嘿咻,兩人算同居,他當兵放假常往那裡跑。

男:曾與父母去提親

李男稱,跟小雨住了幾次旅館後才發生性行為,是因為後來她自己同意,說可以試看看,但要他溫柔一點,他才碰她,每次小雨都跟她父母編理由說要去同學家過夜,後來生下小孩有跟他講,他跟小雨說要一起面對,他父母還到小雨家提過親,但因理念不合沒有結成,他退伍後有匯錢給小雨照顧小孩,事後小雨傳簡訊說「小孩永遠不是他的」,要他不要再聯絡或打擾她。

檢方調查,小雨在案發後事隔10年才向檢方提告,其陳述內容是否與事實相符,已然啟人疑竇,且當時在多處旅館遭性侵的小雨,隨時可在離開旅館時嘗試報警或尋求外力協助,顯然可疑。

檢方還原案情 不起訴

小雨父母作證說,97年6月小雨高中畢業典禮當天沒有回家,他們去派出所報失蹤,隔幾天女兒自己回來,問她去哪裡都不說,後來才知道懷孕,當時李男跟他父母上門說要結婚,他們不同意,覺得女兒養那麼大還在念書,而且女兒也還不想結婚。這件事對他們打擊很大,後來孫子也是他們自己帶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