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幼女貌似醫界大老 DNA驗出女醫通姦

台北地檢署依通姦罪將郭女起訴,詐欺部分則不起訴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台北地檢署依通姦罪將郭女起訴,詐欺部分則不起訴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7/10/04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北部某公立醫院郭姓女醫師,與同為醫師的丈夫結婚7年多,3年前兩人開心迎接女兒出世,但女兒2歲多時,郭夫察覺女兒的五官長得不像他,反而比較像是醫界某大老,取女兒毛髮驗DNA後發現果然不是他親生,怒控妻子通姦及詐欺;台北地檢署昨依通姦罪將郭女起訴,詐欺部分不起訴。

夫妻都是醫師 女兒證實非親生

郭夫指控,女兒2歲多時採DNA檢驗出不是他生的,依結婚時間推算,妻子顯然背著他在外與人有染;他質疑女兒的五官與醫界某大老很像,且妻子與他結婚前,確實與該名大老關係密切,不過也直言自己沒證據,無法確認小孩的生父,因此只對妻子提告。

郭女否認出軌,堅稱婚後只與丈夫發生關係,但檢方依DNA結果,認定郭女通姦事證明確。兩人案發後已離婚,女兒由郭女撫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