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大巧合 害身障男枉死

身障李男騎車行經無人平交道摔倒,被機車壓住無法逃脫遭火車輾斃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身障李男騎車行經無人平交道摔倒,被機車壓住無法逃脫遭火車輾斃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07/10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身障的李男在平交道不明原因摔倒、人被機車壓住無法起身、平交道無人看守、受困期間無人發現,這四大因素碰巧齊聚,讓李男難逃死劫。

警方分析,李男獨自租屋在南市東區府連路,離發生意外的大同路一段141巷這處平交道不遠,李男有輕度肢障,但仍具生活自理能力,平日大多騎機車出入,這處小巷平交道,按理說他應該很熟悉不陌生才對。

何以發生憾事?警方表示,只能說連串不幸的巧合湊在一起,讓李男無辜喪命。首先是李男本身有肢體障礙,雙腳長度略有不同,行動沒常人便捷;行經平交道時意外自己摔車、倒向鐵軌處;李男人、車倒地時被機車壓住;最後是他倒臥鐵軌那關鍵的2分鐘,雖然附近住宅密集,但商店很少,竟無居民發現,也沒有人、車經過,察覺到他的「困境」,在無法自救、欠缺他救的不利狀況下,讓台鐵區間車硬生生從他身上輾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