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回家急刷牙 揭狼師「壁咚」又強吻

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7/05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女童,在班上擔任小老師批改同學作業時,被導師趁機偷摸大腿、臀部,之後還利用教室無人時「壁咚」強吻,女童放學返家後對母親說「一定要去刷牙」,才揭發內情;新北地檢署昨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,狼師也已被學校解聘。

另還摸腿襲臀3次

起訴書指出,去年2月開始,狼師找這名功課好的女童坐在導師座位旁,要求協助批改同學作業,卻大膽當著全班同學面前,伸手撫摸、抓捏女童大腿與屁股共3次。

女童一開始沒想太多,未料狼師食髓知味,去年5月27日11時許上完社會課,同學紛紛移動至英文教室時,女童因要出國旅遊,留下來補寫作業,男師趁女童至後方學生置物櫃拿取作業時,突然抓住女童肩膀,強行將女童轉向面對他,「壁咚」強吻,女童被嚇得不知如何反應。

當天放學後,女童頻頻跟母親說:「一定要去刷牙。」母好奇追問,才驚覺女兒在校被班導師強吻,還被摸大腿、臀部,氣得通報學校並報警處理。

庭訊時,狼師否認犯行,辯稱不知道為何女童會這樣說,但拒絕測謊;其他學生表示,有看過班導師把手放在女童大腿上,還摸她的屁股,英文老師也證稱,當天上英文課時,女童是最晚進教室的同學,國小性平會調查認定男師確有猥褻,檢方不採信男師供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