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績優清潔員才孝敬母親 遭酒駕婦撞倒命危

事故地點在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前,醫護人員與路人前往搶救。 (記者何宗翰翻攝)
王男車禍後仍昏迷不醒。 (翻攝臉書)
王男母親一夜沒吃沒睡,只希望兒子好起來。(記者何宗翰攝)
傅女肇事的自小客車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王男(右)工作表現良好曾獲表揚。(翻攝臉書)

事故地點在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前,醫護人員與路人前往搶救。 (記者何宗翰翻攝) 王男車禍後仍昏迷不醒。 (翻攝臉書) 王男母親一夜沒吃沒睡,只希望兒子好起來。(記者何宗翰攝) 傅女肇事的自小客車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 王男(右)工作表現良好曾獲表揚。(翻攝臉書)

2017/05/15 06:00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台中32歲、工作表現優良的王姓清潔隊員,前天騎車回清潔隊的途中,被酒駕的57歲傅姓婦人從後面追撞,將他壓在地上,拖行約百公尺才停,事發處剛好在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前,10多名醫護人員與民眾合力將車頭抬起、傷者拉出;王男顱內嚴重出血,未脫險。王母啜泣說,「他真的是很孝順的小孩,母親節前才包紅包給我,救不起來我也不想活了!」

母啜泣︰他是孝順孩子

警方表示,傅姓婦人沒有前科,因酒測值超過標準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家屬對婦人提出過失傷害告訴。

酒駕婦人被送辦

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表示,前天下午4點多,王男在霧峰區福新路遭傅姓婦人追撞,傅婦酒測值高達1.19毫克,約等於喝了3杯威士忌的量。

傅婦為家庭主婦,平時在家中帶孫,她向警方供稱,當天在四德路附近朋友家喝了3杯梅酒,覺得還清醒,便自行駕車返家,當時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,才撞上王男,很懊悔。

醫護與路人抬車救命

亞大醫院專科護理師于志強說,當時經通報門口有人受傷,多名醫護人員便衝出去,發現患者胸口以下全部卡在車頭下,意識模糊且頭部有明顯外傷,地上都是血,7、8名路人協助將車頭抬起後,由醫護人員將傷者做簡單固定後拉出。

亞大醫院急診室主任鍾侑庭表示,傷者呈現昏迷,右側瞳孔放大,緊急插管啟動嚴重外傷機制進行搶救,發現傷者壓到腦部導致昏迷,須緊急進行手術,約6點就上手術台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昏迷指數約6分。

岳母怒2瓶酒撞碎2個家

「要是撞到就停下來,是不是我們的小孩就不會這麼嚴重!」王男的岳母表示,女婿10日請她吃鐵板燒,慶祝母親節,現在卻和死神拔河;肇事者有來說對不起,但「可以還我一個小孩嗎?」傅婦的先生來還很輕鬆說,就是2瓶紅酒,但這2瓶紅酒害得2個家庭破碎了!

王男育有7歲兒子,岳母說,早上讓外孫知道爸爸被撞,外孫說,「爸爸叫不醒,不要看到爸爸這個樣子,給他7天睡覺的時間,7天後就要醒來,陪我騎腳踏車、看電視…。」

王男的母親說,她哭了一夜、求了一夜,沒吃沒睡,兒子很孝順,不菸、不酒,很乖,從不和別人起衝突,工作也很有責任感。王男的親友、同事們也在網路上集氣,希望王男趕快醒來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