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潔隊員遭酒駕撞昏迷 母親、岳母難過母親節

王男母親(左)一夜沒吃沒睡,只希望兒子好起來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王男母親(左)一夜沒吃沒睡,只希望兒子好起來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2017/05/14 17:16

〔記者何宗翰/霧峰報導〕32歲王姓清潔隊員13日下午騎車返回隊部途中,行經福新路時,被一名酒駕的57歲傅姓女子駕自小客車從後面追撞,將他壓在地上拖行約百公尺才停,事發地點正好在亞大醫院前面,10多名醫護人員與民眾合力將車頭抬起、拉出傷者;王男顱內嚴重出血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

霧峰四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表示,13日下午4點多,王男在福新路遭傅姓婦人追撞,肇事者向警方表示,當天在四德路附近朋友家喝了3杯梅酒,之後覺得還清醒,便自行駕車返家,當時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,才撞上王男,相當懊悔。警方表示,傅婦酒測值高達1.19mg/l,約等於3杯威士忌的量,傅婦為家庭主婦,平時在家中帶孫。

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亞大醫院專科護理師于志強說,當時經通報門口有人受傷,多名醫護便衝出去,發現患者胸口以下全部卡在車頭下,意識模糊且頭部有明顯外傷,地上都是血,7、8名路人協助將車頭抬起後,由醫護人員將傷者做簡單固定後拉出。

亞大醫院急診室主任鍾侑庭表示,患者來的時候已經呈現昏迷,右側瞳孔放大,緊急插管後啟動嚴重外傷機制進行搶救,發現患者壓到腦部導致昏迷需緊急手術,約6點就上手術台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昏迷指數約6分。

「要是撞到就停下來,是不是我們的小孩就不會這麼嚴重!」王男岳母表示,10日王男請她吃鐵板燒慶祝母親節,現在卻和死神在拔河;肇事者有來,說對不起,但可以還我一個小孩嗎?傅女老公來還很輕鬆,講說就2瓶紅酒,這2瓶紅酒害得2個家庭粉碎了!

王男育有一名7歲兒子,岳母說,早上選擇讓孫子面對爸爸的狀況,孫子說,「爸爸叫不醒,所以他不要來了,不要看到爸爸這個樣子,給他7天睡覺的時間,7天後就要醒來,陪他騎腳踏車、看電視…可是這個願望好像很難達到。」

王男母親說,母親節前兒子才包紅包給她,聽到兒子情況這麼嚴重,整整哭一夜、求一夜,沒吃沒睡,他真的是很孝順的小孩,不菸、不酒,很乖,也從不和別人起衝突,工作也很有責任感…救不起來我也不想活了!

王男小妹說,錢不能買命回來,對有錢人來說罰錢不痛不癢,應該提高刑責或鞭刑等更嚴厲的處罰。親友、同事們也在網路上集氣,希望王男趕快醒來。

王男連人帶機車從後方被追撞,機車倒地人遭拖行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王男連人帶機車從後方被追撞,機車倒地人遭拖行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醫護人員及民眾合力將車頭抬起、將王男拉出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醫護人員及民眾合力將車頭抬起、將王男拉出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醫護人員將王男送進急診室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醫護人員將王男送進急診室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