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童打球門牙撞缺角 母討20萬負責一輩子

小強與小明打球跌倒,
讓小強門牙缺了一角,小強媽開價20萬元協商不成提告,圖為情境照。 (資料照)

小強與小明打球跌倒, 讓小強門牙缺了一角,小強媽開價20萬元協商不成提告,圖為情境照。 (資料照)

2017/04/05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某國小的小二生小強,與同學小明(皆化名)到籃球場鬥牛,兩人分屬不同隊,為搶球雙雙摔倒,小強因此摔到門牙,右門牙缺了一角,成了缺牙弟。雙方家長鬧上學校,校方協調時勸小明的媽媽說,小強是弱勢家庭,要她儘量幫忙,但小強的媽媽一開口就要20萬元醫藥費,兒子的缺牙還要「終身保固」,否則法院見,警方指出,雙方協商不成,目前小強的家人已提告傷害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。

2學童 搶球跌在一起

小明的母親指出,學校籃球場沒有監視器,不曉得當時兩人是如何跌倒,兒子才國小二年級,無法詳述當時狀況,只說兩人打球在不同隊,搶球時一起跌倒,兒子不小心跌在小強身上,小強牙齒因此撞到地板。

小強的母親則說,她家是弱勢家庭,是小明拿打球當藉口,故意要欺負她兒子,兒子的門牙已經是恆齒,跌一跤導致右門牙的右下角有缺角,她要求20萬元醫藥費外,還有兒子這顆牙,這輩子發育若有問題,小明家也要負責,否則要對小明提告傷害。

協商不成 提告傷害

學校得知,希望小明的母親儘量幫忙,不過20萬元賠償讓家長無法接受,更別提要對一顆牙負責一輩子,小強的母親見協商不成,到警所提告傷害。

警方指出,小強的家屬已經到警所提告,小明的家屬在連假後,也約好時間到警所製作筆錄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,警方會依法受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