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衣翻臉 見父背影 開富爸賓士撞死他

監視器拍下孫松鶴負氣下車走回家,遭兒開自己的黑色賓士車撞飛的畫面。
(記者吳昇儒翻攝、翻攝自YouTube)
肇事黑色賓士擋風玻璃破裂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監視器拍下孫松鶴負氣下車走回家,遭兒開自己的黑色賓士車撞飛的畫面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、翻攝自YouTube) 肇事黑色賓士擋風玻璃破裂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03/22 06:00

見父親背影抓狂

〔記者吳昇儒、吳政峰、黃捷/新北報導〕「格魯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」總經理孫松鶴,19日晚間開賓士車帶著25歲獨子孫延年外出訪友,孫松鶴不滿兒子穿著「嘻哈裝 」,父子口角,孫負氣下車,兒子看見「父親的背影」,卻情緒失控,開車從背後撞死父親後逃逸,兒子昨落網,被依殺人、肇逃等罪嫌收押。

撞父肇逃兒收押

警方說,同樣是父親的背影,散文家朱自清目睹父親為他買橘子的背影而感動流淚,本案逆子看見父親的背影卻將他撞死,真是諷刺。逆子雖稱非常後悔,卻未流下一滴眼淚,也令人心寒。

警方調查,61歲孫松鶴是商界人士,習慣穿著西裝等正式服裝外出,19日帶兒子從新北市汐止要去基隆訪友,見兒子穿黑色無袖內衣,套上藍色帽T外套,類似補丁的牛仔褲和「嘻哈風 」球鞋,孫松鶴無法接受,車子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時,父子在車上嚴重口角。

父子因嘻哈裝鬧口角

孫松鶴氣得將車子迴轉停下,然後下車步行,打算走回家,25歲兒子於是坐上駕駛座往前開,因車子已過了高速公路引道,他又繞回現場,見父親在前方,他竟從背後高速衝撞,孫松鶴被撞飛,後腦撞上擋風玻璃左側,倒在路旁。兒子撞父後,加速切入貨櫃車引道往國道一號逃逸,119獲報趕抵時,孫松鶴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回天乏術。

兒子從國道繞回汐止區的「安敦凱旋」住家社區停車場,因太過慌張,誤將車子停在隔壁鄰居車位,鄰居發現車頭、擋風玻璃受損嚴重,通報轄區長安派出所。

孫松鶴遭撞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肇事黑色賓士轎車,一查竟是孫的車,再查知道車子停在社區停車場,前往埋伏,當晚9時逮捕兒子,他起初只承認肇事,警方突破心防後,才供出整個情節。

據查,孫松鶴娶了中國籍妻子,妻子長期在中國從商,兒子在中國剛完成大學學業,上月返台。警方通知孫松鶴之妻,她因證件遺失無法立即返台,暫請其他家屬協助丈夫辦理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