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槍擊案 破製毒工廠燒毒煙害命

去年六月陳女離奇陳屍在八里山區內的三合院內。(資料照)

去年六月陳女離奇陳屍在八里山區內的三合院內。(資料照)

2017/03/08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陳姓女子去年陳屍新北市八里山區,警方原依吸毒致死結案,不料基隆警方去年偵辦一起住宅槍擊案,開槍的楊男咬出曹姓屋主製毒,曹男再咬出楊男的林姓友人與陳女吸毒,見陳女昏迷竟棄置不顧,害死1條人命;警訊後,依湮滅刑事證據及毒品罪嫌,將林嫌移送基隆地檢察署法辦。

去年10月間,基隆市警刑大獲報,55歲曹姓住戶大門遭人開槍,隔沒兩天36歲楊男主動投案,承認開槍,指稱曹男在暖暖區開搖頭丸工廠,要警方抓人。

曹男到案卻說,與楊男因財務糾紛被報復,曹反咬楊男與其友人林宏喻,涉及去年6月20日新北市八里山區三合院37歲陳姓女子陳屍案,當時陳女是由楊男約出,和林男一起吸毒後命喪黃泉。

深山女屍案 竟是2人害命

警方指出,員警在陳女陳屍現場發現安眠藥,一度以為是服藥過量身亡,解剖後卻查出是服毒過量身亡,當時以為是她獨自施打毒品。

林男供稱,當天將陳女帶往基隆市源遠路的製毒工廠,與楊男一起施用安非他命,有勸陳女少吸一點,但她不聽勸,隔天發現她呼吸急促,對她施作CPR(心肺復甦術)無效,便收拾行李並將毒品、吸食器帶走,5個小時後才報案。

吸毒者間流傳,直接空燒安非他命可促進性慾,警方不排除林、楊兩人想用此方式與陳女發生性關係,卻不慎害她吸食過量喪命,陳女是否被強迫吸食,須進一步釐清。

本案也有靈異傳奇,基市警刑大偵二隊長林學志在接到槍擊案的前2天,居然夢到自己到一名女死者靈堂上香,「香還倒著插」,他嚇了一跳,詢問前輩才知是死者想申冤的徵兆,沒想到就收到此案,令人稱奇。

曾擔任瑞芳派出所長退休的四品大法師湯文龍表示,警界中確實流傳如果夢見倒插香,就是死者有冤情要申冤的說法。

林男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林男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查住宅槍擊案時揪出製毒工廠,並解開去年六月女屍案的謎團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查住宅槍擊案時揪出製毒工廠,並解開去年六月女屍案的謎團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查住宅槍擊案時揪出製毒工廠,並解開去年六月女屍案的謎團。
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查住宅槍擊案時揪出製毒工廠,並解開去年六月女屍案的謎團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