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放假都說去打工」女兒失蹤才知她說謊

萱萱很有愛心,還在臉書宣導「領養代替購買」。
(取自臉書,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萱萱很有愛心,還在臉書宣導「領養代替購買」。 (取自臉書,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7/03/01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女高中生萱萱失蹤8天,這幾天父母憂心到茶飯不思,擔心女兒會出意外,萱萱的母親說,女兒平日乖巧,最晚9點都會回家,又有愛心,人失蹤前沒察覺異狀,不過人失蹤後,她卻在找人過程中,意外發現「其實早有蹊蹺」,只是之前沒注意到,自責「真的太不關心女兒了!」

突買名牌 也當打工賺的

萱萱母親說,女兒不見後,想起這一陣子她休假都說「要去補習班打工」,第一時間就去找班主任詢問狀況,班主任卻說:「從1月12日後,就沒來了」,她一聽就頭皮發麻,回想這一個多月,她每週放假都說要去打工,「人去哪了?」

另據了解,萱萱都由爸爸幫她儲值悠遊卡,坐車、在校買東西都可以用,沒再領其他零用錢,但不久前,萱萱拿了1雙4000元的名牌運動鞋回家,她問女兒「怎麼有錢買?」萱萱回說「打工賺來的」,萱萱母親以為真是如此,沒再細問。

母自責 太不關心女兒了

她事後回想,女兒打工一天也賺不到500元,1個星期頂多去1到2天,怎麼可能賺這麼多錢?直說自己粗心大意。

另有同學透露,有人曾跟他們兩人出去過,周男出手大方,吃飯買東西都由他買單,這一個星期多來,他還接送萱萱上、放學,不少同學都在校門口見過周男。

萱萱母親說,她現在也不想這麼多,什麼事情都可商量,只求女兒能快點平安回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